党建快讯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202419日,我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一端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陈昌萍、缪雄平、蔡宏伟、余云翼、马国玄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接下来的重点任务。

会上,陈一端作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报告。他强调,学校正处于新百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把握重点、明确责任,拓展全面从严治党广度和深度。抓思想引领,着力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抓政治建设,着力推动政治能力全面提升;要抓组织建设,着力推动党建质量再上台阶;要抓队伍建设,着力推动干部素养提档升级;要抓正风肃纪,着力推动标本兼治取得实效。他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我校基层党建水平上新台阶。要突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这一条主线;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组织体系建设和党务工作规范化全面进步,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海洋职业大学,力争创新党建、各项评比、工作保障实现新突破。

学校中层干部、基层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