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马国玄参加公共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8月29日,公共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数学军事理论和文化与艺术教研室党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国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undefined

马国玄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自身,并就与会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中,将克服不足,发扬优势,不断加强学习,带头加强组织建设;将更深入走到群众中了解群众的需求,发挥整合资源优势,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undefined

与会党员依次对自己进行深刻剖析,聚焦六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态度,直面问题、检视问题,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