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主题教育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志洁到会指导。党总支副书记谢世煊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会议计划,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进行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谢世煊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志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对照检查能够围绕主题,紧紧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准确把脉,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预期成效。他要求,一要学思用结合,持续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二要认真抓好整改,制定措施,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三要建章立制,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打造党建品牌,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聚力学校升本中心工作;四要主动接受监督,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谢世煊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意见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