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一端出席。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组织部负责人对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分析、布置。

  陈一端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成效,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审时度势,紧紧抓住当前学校快速发展的好形势提高站位、全面发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夯实基础,全面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党管人才、管干部、管宣传、管意识形态、管科研等的要求,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凝聚力;要搭好载体,做好党建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创出特色、树好品牌,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组织员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 黄福兴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