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陈一端、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志洁主持会议。

  会上,航海学院党总支、海洋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其他党总支直属支部以书面形式向党委报告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

  陈一端肯定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干部选任力度,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聚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要求,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着力健全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加快落实省委、市委筹建海洋职业大学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党总支组织员、组织部和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  黄福兴)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