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一端主持,校领导汤忠民、余云翼、马国玄、孙学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师生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会议总结了2021年1月以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我校政治引领有新高度,意识形态工作有新举措,思政建设有新突破,组织建设有新成效,正风肃纪有新气象,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严抓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聚焦政治功能,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要压实“两个责任”,汇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各党总支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组织部  邱春华)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