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关于公布统战相关政策网络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领会,普及相关政策知识,统战部于202193日至95组织统战相关政策网络知识竞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根据赛前公布的每位师生参与答题一次,多次参与的以第一次参与的数据为准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评选,优胜奖评定以答题得分高、用时短、答题先三个因素评定,得分相同时,用时短者胜出,得分和用时均相同时,先答题者胜出”比赛规则评定后,将获奖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教师组(5

海洋生物学院  赵梅英

国际商贸学院  彭幸子

信息工程学院  黄心宇

信息工程学院  林扬武

信息工程学院  陈 

二、学生组(15名)

数媒3193班  陈 

数媒3193班  林子尧

养殖3192班  王梽明

旅游3191班  凌伟康

环评3192班  张武立

电商3283班  黄丽丽

旅游3191班  林欣怡

光电3201班  李志学

物联网3202班 黄贵婷

环评3202班  黄德兴

物联网3193班 薛旭晖

商英3201班  丁怡娜

机电3203班  苏家伟

电子3202 班  温毅翔

环评3191班  林思瑶


备注:请获奖的同学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于99日或10日中午12:30-13:20到翔安校区办公楼410统战部办公室领取活动奖品(64G U盘一个)。获奖的教师将在本周内将奖品发放至本人。


附件:统战相关政策网络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答题成绩、用时、参与时间详细信息.xlsx

统战部

202196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