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715日,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0-2021学年度述责述廉与评议大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


党委书记陈一端同志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肯定优点,指出不足。

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总支纪检委员等共50多人参加会议,并已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评议。

据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与评议工作每年度安排一次,结合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一并进行。通过述责述廉与评议,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接受了监督,较好达到了领导干部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和整改指明了方向。

(组织部(统战部) 卓小苹)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