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学党史 | 听老党员讲初心故事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  6月8日,我校国际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蔡塘金厝边养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场参加。

  养老院老党员林流芳奶奶参加过朝鲜战役,她分享了读书时代的故事,希望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勤于读书。陈和声爷爷分享了他从事教育事业的难忘经历,寄语青年要心怀党恩,报效祖国。现场,师生们还聆听了一位102岁老党员写的一封信,信里写到的革命故事和革命情怀感动了现场的青年学子。

  分享会前后,学生表演话剧《江姐的故事》,绘声绘色地展示了江竹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师生同唱《党旗飘扬的方向》,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真诚祝福。

  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国际商贸学院“齐家以美”孝老服务队先后8次到金厝边养老院为爷爷奶奶过生日、讲故事,送去欢乐与陪伴,弘扬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精神。

  (国际商贸学院 何燕真)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