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缪雄平向基层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校纪委书记缪雄平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为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缪雄平立足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未遇之大疫情、百年发展目标“转段”等“三个百年”内涵,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他重点介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五个新表述”,分析了“新表述”新在哪里、提出了什么新要求,引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代使命。

  缪雄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并在工作努力践行,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行政第一党支部)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