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学习海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摘选(四)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编者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序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教育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10月21日,海院将迎来百年校庆。值此教育事业发展进入一个加速期之际,站在学校即将迈入新百年的历史节点上,让我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创新的教育理论指导现代海洋职业教育事业。

(宣传部)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