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工商系党员老师积极参加社区“党员防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

  近日,在厦门市禾山街道禾缘社区的鑫海湾小区里,有几位“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每天轮流穿梭在小区的电梯和楼道里,自发为居民们清洁消毒。他们就是鑫海湾小区的“党员防疫志愿者”。

  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区里的党员们自发成立了湖里区首个小区疫情防控指挥组,我院工商系江媚老师就是其中一员。她和小区里的其他党员一起,牺牲休息时间,勇敢面对疫情,为小区的左邻右舍筑起了一道无形的防疫墙。

  面对邻居们的称赞和感谢,党员志愿者们说:“这是党员们应尽的职责,我们不怕辛苦,只希望看到邻居们健健康康,小区平平安安”。

(工商管理系)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