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党委委员吴云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  101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吴云辉在翔安校区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议,以如何努力做好师生满意的服务型后勤为主题,并要求各位代表对于学院党委班子工作及本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后勤管理负责的食堂管理、维修维护、物资采购、基础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为后勤部门今后提高更优质的服务指出了努力整改的方向。

  这是吴云辉同志第二次到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1012日在思明校区组织航海系相关代表开展了第一次调研。

  教务处、团委、学生处、人事处、图书馆、保卫处、成教部以及各系部的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后勤管理处)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