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学院数媒教研室党支部与十一维度(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数媒教研室党支部与十一维度(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翔安区工业园区党工委陆芸、十一维度(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海箭和信息技术系党政班子成员应邀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林晓鹏主持会议。

  余海箭表示,公司全力支持双方在原有校企合作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愿意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材编撰、共同育人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增强师生专业技能,提升师生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本领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设备支撑。谈到公司近年来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接高校,服务社会,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行动的实施;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创新研发开放式在线虚拟现实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多有价值的虚拟现实产品应用,培养更多WebVR/AR创新型人才。公司支部党员代表苏群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与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建等方面合作,利用地理优势,多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火灵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党建签约共建,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创新校企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平台,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以海洋类教学资源建设为突破口,搭建校企党建共建实践基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支部共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党总支委员、数媒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谢世煊表示将在“样板支部”的建设中认真对标“七个有力”,以“校企合作促交流,党建共建谋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人才的基地。

  系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志杰为余海箭先生颁发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信息技术系)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