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行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院共建解放军某海防旅基层连队,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副院长孙学耕、部队基层党组织主要干部参加活动。

  行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广大官兵共建友谊林,共植友谊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植树现场,全体党员与部队官兵分工协作,三五一组,有挥锹培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提桶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放眼望去,一棵棵新裁罗汉松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行政第四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基层支部共建活动,就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国防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还参观了部队营地、党建园地、将军林、蔬菜园等场所,连队负责同志介绍了部队日常训练、学习等情况。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基层党组织与部队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友谊,为学院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