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活动落下帷幕。

  轮训内容包括学习于伟国书记在省管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林和平厅长《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总体安全固本宁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福师大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报告,福师大李方祥教授《党的十九大对意识形态建设的要求》专题报告。

  根据《中共福建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报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轮训有关情况的通知》,学院党工部自10月底开始组织27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通过观看视频、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达到良好的效果。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