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学院校友会兼合式党支部参观海沧社会组织党建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汤忠民带领校友会兼合式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海沧社会组织党建中心。

  党支部成员们深入了解了“四融四促”机制、“党日五件事”等海沧区党建工作创新型引领工程,充分探讨了海沧区公益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大家对政策扶持、公益创投、等级奖励、党建服务等感兴趣的话题频频向解说员发问。

  据悉,海沧区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福建省第一家社会组织党建综合服务平台,总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设有党建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多个功能区域,为全区社会组织提供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被党员们亲切地称为“娘家”。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