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蔡宏伟参加海洋机电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1日,我院海洋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宏伟到会指导。

  会上,海洋机电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林玉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思想、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宏伟对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程序规范,材料详实,质量高、氛围好。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领导班子要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不动摇;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密切联系群众,围绕立德树人,让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地生效;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阔胸襟,提升个人境界,促进事业发展。

  组织部相关老师列席参加

(海洋机电学院 申倩)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