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再学习 | 我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厦门大学特约督察员、厦门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劲教授应邀作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授课。

  苏劲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体现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在“三个新”的内在逻辑基础上,苏劲从“是什么”,到“为什么”,到“如何做”三个方面深刻解析“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苏劲用严谨的数据、严密的理论逻辑层层递进解析,让参训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为“十四五”规划倍受鼓舞,也更清醒地认识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严峻的国内外形势。

  学校第二期“中青班”学员、校管科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170余人参训。

  据悉,学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年内干部培训的必修课,对各级领导干部分级分类开展全员轮训。2021年3月至5月,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创‘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此次专题培训依托“中青班”培训课堂,将校管科级干部和基层党员一并纳入培训,基本达到全员轮训。

  (组织部 卓小苹)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