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翔安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陈一端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陈一端传达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落实“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一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校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学习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习中要准确把握要义,加强整体统筹,丰富活动载体,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和效度;要充分利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有机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要把握教育时机,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纪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校党政管理部门、教辅机构负责人、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张娴静)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