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孙学耕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15日,副校长孙学耕以“构建新格局迎接新挑战”为题,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孙学耕以“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开篇,回顾1953年新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到2020年“十三五”规划的历史进程,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召开背景、公报主要内容、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提出从“三个百年背景”看“全会召开”,从“5个新表述”看“全会公报”,从“三新”看“十四五”发展,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点,为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要点,理清了逻辑,开阔了视野。

  孙学耕要求各位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起点,结合十四五规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重视高质量人才培养,坚持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深化以三创人才为目标的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多样化的办学模式,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高职教育培养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