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行政一党支部走访厦门市特区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57日,学院纪委书记缪雄平带领行政一党支部走访厦门市特区纪念馆,参观“厦门走进世界,世界走近厦门”展览。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对厦门特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厦门特区取得的成果和变化感到自豪,更加深刻领略到中国道路、中国精神的伟大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院党委常态化组织开展的党员活动,行政一党支部近年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跟党中央部署,结合业务工作,以老带新、以壮带少,聚焦嘉庚精神、海洋文化、廉洁文化等开展系列组织生活,锤炼党性,提升业务能力,关爱青年成长,党建促发展,支部党建工作焕发新气象。党员们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示新作为,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而砥砺前行。

  据悉,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共有四层,分为“厦门经济特区开创阶段”“厦门经济特区发展阶段”“增创新优势阶段”“新跨越阶段”等四个展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电声媒体等展示了厦门从战备前线成为逐渐成为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的历史进程。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